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今天的風好大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的風好大呀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的風好大呀

  今天的風好大呀,好像要把這個世界吹跑似的。

  清晨,戶外呼呼作響,那風聲如同狼嚎般撕心裂肺,颳得天昏地暗,似乎要把一座座樓房從地上拔起,卷到天上去。風嘯狂叫着,忽而掠過房頂,忽而衝到窗前,嚇得我躲在大人背後。 

  隔窗向外看去,天陰沉沉的,五顏六色的塑料袋在天空中翩翩起舞;條條樹枝如同狂舞的皮鞭在天空抽打着;廣告牌搖晃着身軀大聲呼救着;上班的叔叔阿姨小心翼翼艱難行走在路中間……

  看到這一切,我心裡七上八下的,盤算怎麼上學去?在爺爺的鼓勵下,我和爺爺很快彙集到鬥風的人群中。一路上,我不敢張嘴,低着頭,緊緊拉着爺爺的手,生怕被風吹到天上去。到了學校,同學們見面沒有一個不哈哈大笑的,因為風把每個同學的臉都畫得像竇二敦似的。

  這場風,放學時總算停了。回到家上網一看,黃色預警!難怪這麼大的風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的風好大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的風好大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