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日記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日記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好,我是6.1的張雨汐。 

  我從小就很愛寫日記,日記本不知道作廢了多少本。我的日記里也有一些秘密哦! 

  我當然跟別的同學一樣,日記從不給別人看。我知道媽媽總想方設法的看我日記,不僅沒看成,反而讓我的戒心更重了。所以我用的是帶鎖的日記本,讓后再把日記本放到一個小密碼箱里,再把小密碼箱放到帶鎖的抽屜里。(嘿嘿!沒準有點誇張了!)這樣就是雙保險了,鑰匙自然讓我放到了一個秘密地點。 

  可是一天我的日記本不僅被媽媽看了,還引起了天大的誤會... ... 

  到底是怎麽回事呢? 

  原來,我一天晚上寫完日記,糊塗的我把日記放到了書桌上,而且還沒鎖,就去睡覺了。早上起來時媽媽發現了我的日記,覺着這是一的天大的機會,看了看熟睡的我。把日記放到了一處書桌最不顯眼的地方。然後沒叫我就去準備早餐了。 

  “雨汐,起床了。早餐準備好了。” 

  “才幾點呀?”我睡意未醒問道“6:55了,快起吧!” 

  我驚了一跳,急忙穿上衣服,抹了一把臉,漱了漱口。拿起一塊麵包就走了。不出老媽所料,我真的中計了。 

  老媽悄悄地走進了我屋,翻開日記本,引入眼帘的是一張像情書的紙。 

  內容如下: 

  Dear 汐, 

  你如綻放的曇花一樣美麗,你是那麼的純潔,那麼的可愛。你的好我三天三夜也說不完... ... 

  想聽結局如何盡請關注《我的日記 二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日記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日記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