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憶童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憶童年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,是歡樂的海洋。在回憶的海邊,有無數的貝殼,有黑暗的,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;有燦爛的,使人想起童年的樂趣。在回憶的海洋,尋覓着最美的貝殼,啊!找到了……

  記得那天陽光格外的燦爛,我在外婆家住,外婆把馬鈴薯切成兩半,切好了之後,我和外公還有外婆去菜地,我把外公和外婆的“汗水”拔了后並說:“婆婆,你把馬鈴薯讓我放進土裡,好不好?”外婆無奈地說:“好吧。”我高興地大轉一圈並喊道:“耶!—耶!—耶!”一不小心,踩到了一塊石頭,從“耶!”轉成“啊!”外公和外婆看了,搖搖頭的笑了,我也不禁的笑了起來。外婆把草除后,在土裡挖了些坑,並叫我把馬鈴薯放下去,於是,我把馬鈴薯一個接着一個的扔進了坑裡,在我準備放完的時候,外婆說:“阿瀝,不是這樣放的。”“啊!”我吃驚地喊了一聲。“是啊,你不可能吃飯的時候把碗倒過來盛飯,對吧?”外公插嘴說道。“那怎麼盛啊?”我無奈地說道。“那馬鈴薯怎麼生長出來啊。”外公冷笑說道。然後,我把馬鈴薯重放,放好后,我左一腳,右一腳地瞎鬧。

  還記得那一次,我和外婆去割草,我在一邊玩,我看着高高的石山問:“婆婆,為什麼這座山長的怎麼怪?”外婆故意捉弄我,說道:“你、你媽媽、你妹妹還有弟弟都是從這裡爆出來的。”然後我笑起來,高興地說道:“婆婆,我不就是孫悟空。”外婆拿我沒辦法,就說:“是啊!是啊!”我喃喃的說道:“為什麼我沒有七十二變?”我想:不行,等媽媽打電話回來的時候,我要問清楚‘為什麼我沒有七十二變’

  童年,是一隻風箏,帶着童年飛向世界;童年,是一個夢,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;童年,是一艘船,滿載着長大后的絢麗希望;然而,童年就像一個五味瓶,有這咸、酸、苦、辣、甜。

  廣東東莞橫瀝二小五年級:梁

您正在瀏覽: 憶童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憶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