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尋隱者不遇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尋隱者不遇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哇,真不愧是我的好友。選了一個這麼美麗的地方來隱居。你看這青山綠水,景色多美麗,小鳥在枝頭上歌唱,這裡的花一起開放,好像在開比美大會,真是一個比一個美;小草青綠青綠,給人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真舒服。 

 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一個毛草屋前,我不禁興奮起來,啊!這就是我老朋友的住所,我快步走上前,看見一位童子,便走上去問了問:“小朋友請問你可知道這戶人家去哪了?”童子打量了我一下說;“你找我師父有事嗎?”“哦你就是我朋友的童子呀,那你師父去哪了?”“我師父去採藥了,走時說他就在這山中,可能晚一點回來。”“哦。”這時我心裡有一點失望了,不過童子說就在這山中我不便在問問“那你師父在哪裡採藥啊。”“哦,我也不知道,你看這山林里濃霧迷漫,就算我知道了,又如何跟你一塊去找?”“對,你說對。”現在我的心情已經失望到了極點了。

  可是回頭想想,我也沒有白來,就當這是來看美麗的風景吧,再見老朋友,我不打擾你的美麗生活了,有機會再見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尋隱者不遇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尋隱者不遇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