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尋訪者不遇新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訪者不遇新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松下問童子,言師採藥去。只在此山中,雲深不知處。”,現在,我終於明白着名詩人賈島為什麼要寫下這首詩了。

  臨近中秋,我接到了一項“艱巨”的任務??給姨媽送月餅。當我接到任務時,立馬拉上老爸一起前去未能成任務。

  經過15分鐘的自行車拉練,我們終於熬達了姨媽家的大鐵門下。可是,我滿懷信心地按響了門鈴,那邊卻是一片寂靜。老爸連忙掏出手機給姨媽打電話,可是電話那邊卻是一陣寂靜。

  我坐在月餅盒上使勁猜測,姨媽一家或許是去吃早餐了吧,一會兒就會回來了吧。可是,姨媽又讓我失望了,5分鐘過去了,10分鐘過去了,姨媽還是沒有回來。忽然,我的腦袋靈光了,熱愛運動的姨媽一家不會是去運動了吧?那一時半會可是回不來的啊。我希望事實不是這樣子的。

  可是,時間好像證明了我的猜測,姨媽一家好像真的去運動了,姨媽一家還是沒有回來了。

  最終,我只好無功而返。

您正在瀏覽: 尋訪者不遇新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訪者不遇新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