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改寫《尋隱者不遇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寫《尋隱者不遇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山中,鬱鬱蔥蔥的大樹下散布着五顏六色的野花,簇擁在它們旁邊的還有一群綠油油的小草。花上草上爬着各種各樣的小蟲子,它們發出十分奇怪的聲音。而蜜蜂、蝴蝶則是站在花上翩翩起舞…… 

  我被眼前的景色給迷住了,彷彿此時已處在人間仙境一般。啊,這裡的景色可真美呀! 

  我一邊走,一邊欣賞着這兒美麗的景色。不知不覺中,我便來到了一棵高聳入雲的大松樹下,看見一個小孩子正逗狗玩。我走上跟前輕輕地問:“小朋友,請問你認識某某某嗎?我是他的好朋友。”小孩子停住了玩耍,站了起來,從上往下打量了我一番,調皮一笑:“當然認識了,他是我的師父,他剛才去採藥了。” 

  “原來你是他的徒弟呀,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,那麼請問他在哪兒呢?”我恭敬地問道。小孩說:“嗯,這個,我就不太清楚了,我只知道師父就在這座山中。” 

  我抬起頭,順着小孩指的地方一看:哇,這座山上林深葉茂,雲霧繚繞,怎麼才能找到老朋友呢?“唉!”我心中不免有些失望。 

  可我轉念又想:老朋友本來就是喜歡隱居山林,看看山水,采采草藥,我本就不應來打擾他的生活。若是我能擺脫世俗,和他一樣隱居山林該多好! 

  望望天空,我自言自語道:“好朋友,我以後會再來拜訪你,和你敘敘舊的。到時候,我會在這多住幾天,體驗一下閑雲野鶴的生活!”

您正在瀏覽: 改寫《尋隱者不遇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寫《尋隱者不遇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