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敬佩的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敬佩的人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個同學叫王銘揚,水汪汪的眼睛和胖乎乎的臉蛋很是天真。我與他同學多年,也不覺得他有什麼與眾不同之處,可自從上個寒假之後,我對他產生了一種敬重之情……

  那天,我倆每人帶了二十元錢去逛玉淵潭廟會。我們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走進了公園,五彩繽紛的廟會場景讓我們目不暇接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路旁各類民間藝術品攤位,風箏、風車、糖人……應有盡有。忽然,一個賣小雞、金魚、麻雀的攤位讓我們停住了腳步。我們蹲下來,好奇地看着這些可愛的小動物,王銘揚似乎更感興趣,還不時地伸出手指與它們做着遊戲。當我們離開的時候,我發現王銘揚一步一回頭,戀戀不捨的樣子……而我卻很快被一個扔飛鏢的遊戲吸引住了,趕緊跑去買了票,可我發現王銘揚只是摸了摸兜,嘆了口氣,並沒有把錢掏出來……他跑過來對我說:“丁丁,能借我五塊錢,我也想玩玩,明天還你。”我問他:“你不是有錢嗎?”他沒有作答。我正在興頭上,就沒再理會他。因為我的出色表現,我得到了很多獎品。我擺弄着獎品,向他炫耀着,可他卻彷彿毫不在意……這時我們不知不覺到了一個賣羊肉串的攤位,烤羊肉的香味讓我走不動步。“咱們買幾串羊肉串吃吧?”我說。當我發現他仍然沒有掏錢買的意思,我生氣了,心想:真是摳門!我毫不猶豫地買了四串,大口大口地吃着,香極了……當然我最後還是分給王銘揚一串。我們準備往回走了,只見王銘揚來了精神,他拽着我快步來到小動物的攤位,買了三條魚和兩隻麻雀,正好20元。他小心翼翼地把麻雀捧在手裡,讓我幫他拿着裝着小魚的水袋。我們來到了公園的綠地,他用臉貼了貼麻雀,然後展開雙臂,放飛了夢想自由的麻雀,我驚呆了……之後,我們又來到湖邊,慢慢地解開塑料袋,把可愛的小魚放入湖中,只見小魚兒們立刻撲騰着暢遊在碧藍的湖水中,王銘揚開心地往小魚身上潑着水,高興地好像自己也要和小魚一道下湖游泳一樣,可是剛剛還興奮的我卻突然臉紅了……

  王銘揚在我的心中忽然變得高大起來,我真想對王銘揚說:“你有一顆多麼純樸善良的心,你是我敬佩的人……”

  化工四小五年級:神秘人艾倫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敬佩的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