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書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書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上,媽媽說:“XX,我今天剛好有事要出門。你的書包我不能幫你洗了。”“媽媽我知道了,我自己洗吧!”我自信地說。我想:不就是個書包,哪難得了我這天才。說干就干:我先把書包里的東西掏出來,再用水泡濕,水花打在了我的臉上,非常冰涼!我拿着肥皂,滑滑的差點掉了,我使勁捏着,可這肥皂還是不聽使喚,拚命往下掉,似乎存心跟我過不去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把每個角落都打上了肥皂,現在可以刷了。我拿着刷子一刷,那些白色的泡沫變成了黑色的了。咦,怎麼回事呢?喔,原來這書包這麼臟。我把小包打開,使勁地刷,刷完了裡面流出黑色的液體,一看就讓人噁心。

刷完之後該沖水了,我把水龍頭打開,沖完后,看見非常透明的水變成了污水。結果一摸還是有泡泡,只好又沖,最後終於外面洗好了,裡面用水使勁沖,也洗好了。這時媽媽回來了,看着我狼狽的樣子,露出了笑容。

以前,我以為洗書包非常簡單,可自己親自洗才覺得非常累。這次洗書包讓我感觸很深。我以後一定要幫媽媽多做點家務活,這樣才不會讓媽媽太累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書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