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玩星際家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玩星際家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我在“聯眾世界”的網站上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叫“星際家園”的網絡遊戲,它廣告上那刺激的畫面和作戰上用的漂亮戰車,我立刻就動了心,我決定試着玩一下。但我進入他的下載頁面時,驚奇地發現——這個遊戲足足有150M(“兆”,是容量單位的一種1M=1024K)!我心想:還是忍忍吧!於是我打開了那個下載鏈接……

  經過“漫長”的15分鐘等待,下載完畢!我以最快的速度打開遊戲。

  進入遊戲后,我發現這個遊戲里的城市都是一艘巨大的飛船!那時候我只聽一個朋友說鼠標左鍵是走,右鍵是開炮,但是我不知道我該向哪裡走,只好到處亂走。這時,我想到跟着別人走。我跟着一個人走到一個廣場中間,這裡有很多人,我突然發現廣場旁邊有四個通道,上面寫着“進入戰鬥區域”,我立刻點擊進入。

  在戰鬥區域里,有許多“怪物”,如“感光志”“奧姆蟲”“毒膠”,你只要打這些怪物(向他們開炮),就可以提升等級,但是怪物也會打你,要小心躲閃。

  我現在已經有97級了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玩星際家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玩星際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