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玩草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玩草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暑假了,媽媽帶我來到了克什克騰旗烏蘭布統遼闊的大草原。那裡不僅風景優美,而且還有許多遊樂設施:草滑、沙滑、射擊、射箭、騎馬、勒勒車、沙地摩托等等,其中,我最喜歡玩的當然是草滑了!

  剛到草原上的遊樂場,我就看到了期待已久的草滑。可仔細一看,要爬到那麼高的人工搭建的高台上,我就有點泄氣了。可是,當我看到了一個剛會走路的三歲小孩都爬了上去后,我又充滿了自信,並且下定了決心,一定要玩一次。

  我們已經開始了堅難的步行,剛爬到了半道,我就累得有點上氣不接下氣了,可又想到了我剛剛下定的決心,不能半途而廢。於是我又再一次打起了精神,繼續往上爬。

  到了上面便看到了幾摞小孩的洗澡盆,我不明白它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,這時有一位遊客正要往下滑,我便要看看他是怎樣做的。工作人員把一個洗澡盆放在滑道頂端,讓遊客坐在裡面,雙腳蹬實盆邊,雙手抓緊盆沿兒,工作人員用力一推,他便急速滑了下去,只聽見驚恐的叫聲越來越遠。

  於是我爭着第一個去冒險,我選了一個綠色的洗澡盆,也像那位遊客一樣坐進去,可是我的腿不夠長,只能半躺着,雙腿才能夠到盆邊,我就這樣躺在裡面,雙腳蹬實,雙手抓緊盆沿兒,只感到一股強勁的力量把我推了出去,速度好快呀,耳旁的風聲伴着我的尖叫,兩邊的小草刮著我的小手,這時我可憐的小心臟可就受不了了,似乎一縮小就會從我的嗓子眼兒里蹦出來似的。

  哇,到頭了,原來最下面是沙地,我怕沙子飛進眼睛就緊緊閉上了雙眼,當然了,這也算是自我保護的防範措施。

  我從洗澡盆里出來后,才發現我的雙手全是汗水,我膽小的媽媽也被嚇得渾身發抖。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,反倒很刺激很好玩,我又跟媽媽申請又玩了兩次。

  草滑不僅好玩,而且還讓我從中明白了一個道理。那就是不管幹什麼都是先苦后甜的。意思就是如果沒有付出,怎麼會得到回報呢?

  五年級:張申饒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玩草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玩草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