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我着急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我着急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現在的小孩,真是無憂無慮,吃得不用愁,穿的天天換。好了,現在來到魯匯基地,大家“各有所愁”了。 

  第一天晚上,床上出現了騷動,有的身上癢,不停的在床上翻來覆去;有的頭髮燙,一個勁地往被窩裡鑽,弄得大家人心惶惶,為此我還捏了一把了冷汗,怎麼辦?這下可糟了!大家如果……唉!要不要告訴了老師呢?我心裏面打着小算盤。吳吳是第一個出現異常,今天早上他還活潑亂跳,怎麼今天晚上就有氣無力了呢?;緊接着是兮兮,她聲音沙啞,鼻子也被她捏得紅紅的;丁也病了,身上疙瘩遍地起,不用說,肯定是皮膚過敏了;令我絕望的是,津和悅也吞吞吐吐地跟我說身體也有點不舒服。唉!現在可好,就剩我一個健全的了。我有些害怕了,同學們會不會有什麼事吧?怎麼跟老師交代呢……對了找老師幫忙。可,同學非拉住我,“等老師來查房再說嘛!”大家提出了這個建議,那我也無可奈何了,只好漫長地等待了。時間一分一秒,同學們更嚴重了,發燒的不止一個額頭紅紅的,像被烤過一樣燙;皮膚過敏,在身上亂抓。我躲在被窩裡的里,心裡難受極了,恨不得把老師馬上請過來。可是我也只好默默的祈禱。希望大家沒有事。終於,盼星星,盼月亮,把老師盼來了。我向老師彙報完情況后,終於鬆了口氣。看着大家安頓好了,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。 

  想起那時的我,心裡不禁會發出感慨,着急的味道,只有在“那時候”才能品嘗到吧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我着急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我着急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