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做保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做保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和媽媽去外婆家做客。由於媽媽要和舅媽去超市,照顧小弟弟的這項光榮而艱巨的任務就落到我我身上。媽媽說了,要是我這個小保姆當得稱職的話,工資將是5元錢。

  小弟弟可真調皮啊!大人們一走,他就開始了雜技表演。踉踉蹌蹌地站了起來,東倒西歪地跳起舞來。不小心,“咚”地一聲摔了一個跟斗下來,他痛得哇哇大哭。“啊啊啊,乖啊,別哭啊……”好不容易地把他逗笑了,他又當起我的小老師來:“一。”“二。”“三。”“四。”“五。”……他跟我數起數來了。

  “咦,怎麼褲子濕濕的呢?”我看着我的褲子隱約中還有一股尿臊味兒。突然發覺了什麼,抬頭一看,弟弟正一臉壞笑的望着我。忽,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呀。

  突然他哭了,我想大概是肚子餓了吧。就沖了一瓶奶粉,將他放在搖籃里,邊吃邊睡,還哼着不成調兒的搖籃曲。好不容易把他給哄睡了,剛想去換褲子,媽媽她們回來了,看見了我這副狼狽樣兒,不僅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接過媽媽手裡的5元錢,我暗想:原來自己小時候也讓媽媽這麼操心呀。看來我要孝敬媽媽,做個聽話的好孩子!

  浙江寧波象山縣象山丹城第二小學五年級:黃玉成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做保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做保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