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健康第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健康第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一大早起來,頭昏昏沉沉的,喉嚨很乾。多喝水應該就沒事啦,安慰自己,又沉睡過去。

  再醒來已經是7點多了,頭更暈了。額頭很燙,連忙拿出溫度計來量體溫。乖乖!發燒了。

  媽媽趕緊拉着我上醫院。媽呀,醫院的人比市場還多,挂號,排隊。醫生檢查完后,拿了些葯,回家了。

  本以為第二天就沒事了,誰知道事情更麻煩了。第一天夜裡高燒不退,第二天又讓醫生檢查。這次就不容易啦,光排隊就等了兩個小時,醫生又說要吊針。吊就吊吧,一弔還一發不可收拾,一連吊了六天。手上都是針孔,吊得手都麻了。

  終於知道健康的重要性了。一個人從出生開始,健康與疾病就註定了他的一生。健康是一個人事業的基礎,摩天大樓的地基,沒有強健的體魄,健康的身體,談何事業?

  健康使一個人快樂,幸福,美麗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不受拘束;倘若你不健康,處處都要注意。健康是一大資本。

  誰都希望自己一輩子健健康康,有了健康便有了一切。金錢可以再掙,事業可以再創,只要有了健康,一切都可以去創造。

  快樂無價,誠實無價,健康也同樣是無價的,而且尤為重要。不管與什麼事物相比較,健康永遠排在第一位。

  健康之花在寂靜的夜晚悄悄綻放,願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能嗅到健康的花香。健康永駐,快樂永駐。 

您正在瀏覽: 健康第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健康第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