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第一次知道身體健康才是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知道身體健康才是福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知道身體健康才是福 標籤:身體作文 平安是福作文 吃虧是福作文 鍛煉身體作文

小時侯,看見被人不健康的身體時,我感到特別的羨慕。因為身體不健康的時候會有很多人來看望,還會有許多好吃的。想起來還真好笑。 

  在上星期,我才徹底明白了:身體健康才是福! 

  我在舅舅家玩,當要回家的時候,他的家的樓梯沒有扶手,媽媽叫我的時候,我一緊張就大跨步的朝樓梯跑,可是不小心滑了一跤,本以為沒有事,卻再爬起的一剎那,摔下了樓梯。到我爬起來的時候,已經是渾身酸痛,剛要喊媽媽的時候卻喊不出聲,當媽媽看見我這狼狽的模樣時,驚叫了一聲:“你怎麼流血了?”“有嗎?”剛說完這句話的時候,卻發現鮮血想下雨似的,往地上滴。這是我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,媽媽急忙把我扶起,哥哥也似乎聽見了聲音,飛快的趕到我的身邊,一起把我扶到摩托車上,媽媽急忙把我送到診所。到了診所,我聽醫生說:“我的頭部裂開了一個大約4厘米的小縫隙,必須縫起來。”我聽見了“縫”這個字就害怕了。 

  “縫會很疼嗎?”我說。 

  “只要上麻藥就不會痛了。” 

  “真的嗎?” 

  “真的。” 

  醫生叫我躺在病床上,我躺在上面擺好了姿勢,醫生開始為我清理傷口,我覺得很痛但我想到了自己是男子漢,所以只是發抖而已。 

  到了要縫傷口的時候,我暗暗的想:男兒有淚不輕彈,絕對不能丟臉。 

  醫生準備好了一切開始縫傷口了,醫生叫我閉上眼睛,我閉上了。可是我卻感到一陣陣鑽心的痛,但我忍着,心裡一直想着那句話:男兒有淚不輕彈。不知道過了多久,媽媽叫了我一聲,我才知道已經把傷口縫起來了。媽媽付了錢,又買了一個什麼“片仔癀”的葯。 

  回到家了,我服了葯誰去睡覺了。 

  我到了床上,一直想,原來身體健康才是福。自己小時候羨慕別人生病真是傻啊!這讓我明白了一句話:身體是革命的本錢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知道身體健康才是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知道身體健康才是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