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江南第一古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江南第一古鎮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江南第一古鎮 

  姓名:許彥 無錫新區實驗小學三甲班 電話:8152771 

  指導老師:曹英 

  郵編:214112 

  一到休假日,街上就熱鬧起來了。人們從四面八方涌到街上,來選購自己想要的東西。 

  菜市場里熱鬧非凡,雞、鴨、鵝在籠子里歡快地叫着,魚兒在大盆子里快活地游來游去,有時還會跳出水面濺出幾朵水花灑到我們身上。菜市場里的蔬菜可真多呀!有青菜、有白菜、有金花菜、有芹菜、有胡蘿蔔……各種各樣,品種繁多。菜場里有許多聲音,有討價還價聲,有叫賣聲,有砍豬肉聲,還有水花聲……響成一片。 

  商店裡有好多的人都在買自己喜歡的商品,貨架上的商品琳琅滿目,有毛絨玩具、有各種各樣的手錶和時鐘、有各式各樣的掛件、有各種學習用品和生活用品,還有世界地圖和中國地圖呢!真是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呀! 

  一到夜晚,整個梅村就成了燈的世界。大街小巷裡閃耀的燈光像五彩繽紛的焰花掛在街上。馬路上一串又一串的車燈彷彿是閃着光的長河奔流不息。新梅廣場上的燈非常特別,有變色燈,不停地變化着五彩斑斕的顏色,非常的美麗。有埋在地下的燈,踩上去像站在月亮上一樣的感覺。有五顏六色的射燈,它的燈柱左搖右擺,可以射到很遠。有時紅綠相間、有時紅藍相間、還有時藍綠相間,真是好看極了! 

  梅村真是一個無比璀璨的江南第一古鎮。

您正在瀏覽: 江南第一古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江南第一古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