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嶺南第一奇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嶺南第一奇觀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七星岩,被譽為“嶺南第一奇觀”,是我國久負勝名的旅遊勝地,也是我家鄉-肇慶最美的地方!

  七星岩以岩峰,溶洞,湖泊為主,之所以叫七星岩是因為她排列如天上北斗,鑲嵌在碧波蕩漾的湖面上。整個風景區群山壯麗,湖水清澈,尤為美麗動人。

  湖的四面,群山疊起,山又像聳入雲霄。攀登上山,山中的階梯十分陡峭,讓人望而畏怯。登上山頂,又是另一番的景象,靈鳥仙鶴,展翅飛翔,遙望遠方壯觀雄麗的景色,真令人嘆為觀止!

  走進紅蓮湖風景區,那裡有景區出名的千年詩廊,詩廊是由溶洞形成的,洞壁文人墨客,史跡眾多,更有我國葉劍英元帥的詩讚:“借得西湖水一圜,更移陽朔七堆山”這也是七星岩風光的真實寫照。

  來到玉屏湖風景區-星岩春曉,船在湖上行,宛如畫中游,如能在水中泛舟更是快意悠遊。湖的四圍種滿各式花草,春色無邊,更是另有一番詩情話意。

  家鄉的名勝古迹-七星岩,真美啊!

  五年級:於鎧駿

您正在瀏覽: 嶺南第一奇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嶺南第一奇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