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昭化古鎮一日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昭化古鎮一日游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晨。潤珠多顯羞澀,枝條早露花苞。正月,眷以出行,於昭化。賞最美景,品民間食。沿道,叢餘暉,草花皆低頭,吸日月精華,美不勝收。久之,數人稍不適,不服駒行,無奈停焉。不禁,使吾憶道,“清溪古鎮”途,此形,不分二次,足息,便上路。不久,便到。拾裝就行。古城四面環山,三面臨水,山清水秀,人傑地靈。古城乃川北戰略要道,歷代兵家必爭之地。不及待,奔入。四街,五巷,當用青砂石板三縱兩橫。東去七里,有“鮑三娘墓“鮑氏系關羽第三子之妻,武力過人,隨軍征戰,死後葬於此。於街。吆喝聲,聲聲入耳。食,器,具、、、使吾眼花繚亂,不忍童心,閉瞳,忍痛,奔出其中。為使專意,沖城樓而上,吼心聲,便好過。回首,見梯正對一面,內坐一人,彈琴敲鼓,有聲有色,不禁醉其中,於眷輕拍,拉神而歸。剎那間,散鼓,震天。吾疾奔聲源而去。不其然,乃數人敲鼓打鑼,舞獅子。一老翁,握漿,揮舞,后一舞獅跟其搖擺。旅人以掌聲給予,一步一停,二搖三舞。玩耍甚久,覺腹以空。尋得館,名“黑涼麵”坐其,握柱,無精打采,暈以報。正值關頭,香味傳來,迎吾,面一碗。接之,垂涎三尺。面盤碗繞其中,蔥撒其八面,油??其底,香從碗內出。狼吞虎咽,決之。再登街,天有餘暉,紅霞照之城樓,如鮮血灑滿,有軍必敗,正值收軍之時!

  初二:李俸洋

您正在瀏覽: 昭化古鎮一日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昭化古鎮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