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9月1日

  陰

  星期三

  今天升到五年級了。我以為五年級教室會在二樓,可後來一看,原來還在一樓,我好失望啊!我們重新進行了分班,我分到了五乙班。老師讓大家站成兩排,一排男生,一排女生,男生的隊伍比女生長出很多,一看就知道我們班上男生比女生多出十多個。

  我的同桌和我一樣是男生,記得二年級時和他還是同班同學,還有一個同學和我在二年級時也是同班同學,可他們都把我忘了。

  我喜歡和男生同坐一桌,可我還是有點不太高興,因為居然排到了倒數第三排上。我們學校可是每個班學生都在九十個人左右,每個班都有十多排,把我排在倒數第三排上太靠後了,在三四年級我一直都在正數第四排的呢!雖然我不近視,但還是不習慣,黑板看得有些不真。我左邊、右邊都是男同學,我很高興沒有挨着女生,可前後都是女生。

  我想語文老師應該是我們的班主任,因為每次發書都是語文老師發的,數學老師和英語老師都沒有發。大掃除時,也是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任務。我猜想,百分之九十語文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。

w w w.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