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--第一名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--第一名老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有的人想當消防員,有的人想當歌手,有的人想當科學家。而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老師。

  在2012年5月8日這天中,有一位叫張麗莉的老師,她用愛心感動了全中國。在這一天里,張麗莉老師在一次交通事故中,為了救學生而受了重傷,導致雙腿截肢。這位‘最美的’老師下半生只能與輪椅相伴,因此全國民眾從北方天域重新讀解了教師的含義,這含義只有三個字叫‘張麗莉’。

  通過這件事後,我體會到了,老師是個職業,不僅僅是教我們文化知識,她們更像是母親,用心呵護自己的學生。老師平時在學校不厭其煩的給我們講課,還經常對我們的錯誤提出批評。現在我知道了,這其實是老師關心愛護我們。所以的老師都和張麗莉老師一樣,都有一顆善良的心。老師們的愛感染了我,所以我長大以後也要當一名這樣的老師!

  我長大也要當一名最美的女教師!

  六年級:葉詩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--第一名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--第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