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第一名的酸甜苦辣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名的酸甜苦辣_2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能人人心目中都很羨慕班上當第一的同學,而我最為班上的第一名,但是其中的酸甜苦辣就只有我一個人知道,真的,當第一名有很多的酸甜苦辣。

  剛上初中的時候,我就知道自己的目標就是要考上我們當地最好的高中,所以,我每天的生活都被學習佔據了,三點一線式的生活,將我從小學懶散的狀態一下子就改變了。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以後,我的成績穩步上升,在上個學期期末的時候成為了班上的第一名。

  但是成為第一名以後,我並沒有十分的歡喜,因為我明白自己的後面還有更多的人在追趕我,他們可能比我更加的聰明,比我更加的努力,所以我要下更大的功夫在學習上才行。

  當第一名的酸甜苦辣,也就我能從中體會得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名的酸甜苦辣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名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