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征討軍第一部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征討軍第一部_1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征討軍第一部 

 請在閱讀本小說前先注意本小說純屬想像,真正的資料請到別處查找。 

  (1)結識夥伴 

 “聽說叛軍已經攻打到了森堡登,我們必須保家衛國。”馬丁凱奇說著。“沒用的,我們沒有任何兵力,無法抵抗,如果我們有一大筆金錢就可以組建成一支隊伍去抵抗反叛軍,城裡的部隊是不可能抵抗那支勢如破竹的反叛軍。”馬克萊丁說著。“但是那麼多的金錢從哪裡來啊,除非···除非我們去見維特爾上校,讓我們帶領他的士兵衝鋒上陣殺敵。”羅加馬說著。“維特爾的父親一支堅持抵抗反叛軍,帶領這2萬征討軍去抵抗那些叛軍,但是他的父親被刺殺后,維特爾就成了酒鬼。福來克說。“只要是富有正義感的人都會在這個時候發起抗議的,我們要去抵抗反叛軍!” 

日來西特說道。就這樣他們就成了好朋友。 

  (2)進攻維特爾府邸 

 “我們該如何見到維特爾啊?”“跟哪些門衛說只是浪費口舌,倒不如我們組建一支民兵先攻進維特爾府邸,逼迫維特爾交出兵權。”“好,就按照馬克萊丁的說法辦,但是哪裡來的民兵啊?”“我知道,在貧民區那些無辜的貧民可以當作民兵,至於武器,我們去採集石頭,製作成石長矛。”“好,就這樣,行動開始,Go!Go!” 

  馬丁凱奇順利的召集了貧民區的貧民,其他的人去採集石頭。馬丁凱奇議題:“我們要建立一個隱蔽的基地,如果我們的行動讓維特爾有所察覺,那就糟糕了。”“馬丁,我們支持你的想法。”大家異口同聲。他們選擇了一塊名叫斯莫達的高山, 

在825米處,建立了一個極為隱蔽的基地,名叫“森堡登基地”。他們把民兵訓練了2天,製造了石矛,整裝待發。到了夜晚,他們率領1800餘新兵,去襲擊維特爾府邸。他們悄悄走到了維特爾府邸,解決了保安隊,要面臨他的親信隊了。親信對雖然只有60餘人,但是全副武裝,手持機槍,守衛在府邸旁,他們決定讓400人用長矛扔的辦法,扎死親信隊。結果400長矛一扔,只射中了30餘名親信,其餘的沒死的,全拿起機槍往草叢裡亂射,頓時1800民兵混亂成群,被當成肉盾掃射,幸好,馬克萊丁有一桿步槍,迅速解決了6個親信,其餘的全部躲進了掩藏物中,結果,沒有死的民兵全體衝鋒立即解決了所有親信,但是損失了100餘民兵。他們衝進府邸逼着維特爾交出兵權。 

  (3)擊退反叛軍先鋒 

 他們估計好了,反叛軍大約會在2天內到達森堡登,他們用了1天的時間建造了3米的圍牆將森登堡三面包圍(森登堡后城直接面臨山村所以不用圍)。接下來,馬克萊丁說:“敵人很可能會從後面進攻,因為我們的後方沒有圍牆這是一個重點的難題,掩藏物又很少,所以敵人從後面進攻這對他們很有好處,如果我們把主力放在前方,他們從後面進攻,那不到5分鐘,他們就可以殺進城中。還有,防空問題,敵人的先頭部隊有280架飛機。我已經有方案對付他們十萬人了,我們先把市民全部撤到安全地域,再打開城門,把所有的部隊撤出,但是唯獨在維特爾府邸的400部隊留着,等前後敵人衝進來時,府邸的守衛發動防禦,至於飛機就要用導彈克制它,雖然我們的導彈車長久沒有使用而生鏽,但是可以讓水發動他。我們有3000多枚防空導彈,我已經命令人設計了160個中型水閘,當敵人的大炮一響,就會發出大量的氣,導致水閘的發射,只要水閘的水一旦射出來就會通過空氣將防空導彈發射,我計算過了,敵人的飛機總是先鋒,(坦克的速度太慢,他們直接廢棄坦克)只要炮兵一發射,那就會發射導彈,280架飛機可定會摧毀掉,到時候另外的肯定會對他們的步兵有所傷害,到時候,我們士氣如虹,一口氣沖向敵人,並殲滅。”“我一致同意你的方案。”他們都同意這次戰鬥。 

 果然,反叛軍的炮兵全部將導彈發射,殺得自己打敗,結果征討軍全軍進攻,敵人的十萬大軍全軍覆沒。

您正在瀏覽: 征討軍第一部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征討軍第一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