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中國是第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是第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學期過去了,有許多課程令我們回憶,而那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……

  那一節是口語課,我們在座位上坐好,等待外教老師來上課。老師來了!我們的精神為之一振,他,竟然是一個外國人!他穿着一件印有英文的紅色T恤衫,一條牛仔褲,皮膚上的汗毛竟然比我們皮膚上的汗毛多得多!這讓我不由自主地、輕輕地“啊”出一聲來。開始上課了,老師先問了我們幾個簡單的問題,然後又問:世界上最強、最大的國家是哪個國家?我們有的說“中國”,有的說“China”。老師聽了之後,把頭搖得跟波浪鼓似的。這下子,我們說得更來勁了,頓時,整個教室就變成了一個喧嘩、吵鬧的菜市場,找不到一個安靜的角落。這時,有一位膽子大的同學一個箭步衝上講台,隨手拿了支粉筆,在黑板上寫下了幾個斗大的字:中國是第一!NO。1!NO。1!老師看到了,就拿起黑板擦,擦了個一乾二淨。正在擦的同時,又有同學上黑板寫道:中國是第一!……終於寡不敵眾,黑板上都被我們寫上了“中國是第一!”看到這樣的情景,老師只好使出了殺手鐧——去辦公室。嘿,你別說,這一招還真靈,教室里立刻安靜了下來,同學們大氣都不敢出,生怕被外教老師抓到,送去辦公室吃“油條、燒餅、板栗”。

  一直到了下課,我們才敢動一下,說一句話。這時,恢復了“自由身”德爾我真想跟那個外教老師說:中國是第一!

  五年級:星語花香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是第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是第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