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213周記)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213周記)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,一個陽光明媚,花紅柳綠的美好季節,春天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,唱着一首“春之歌”帶着我們去探索,去發現…… 

  俗話說得好,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,在這新學期中,我要做到以下幾點:上課時,我要認真聽講,積極舉手發言,回答問題。以前,我的表達能力一直較差,要不就是用詞不恰當,要不就是語法錯誤,連爸爸媽媽都為我擔心。新一學期中,我要多看書,來彌補這個缺口。我還有一個壞習慣,就是粗心大意,在爸爸媽媽的眼裡,我就是一個“小馬虎”,怎麼也改不了,有的時候還會成為同學們的笑料,不過在老師和爸爸媽媽的指導下,在這個學期中,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,做個十全十美的好孩子。在家裡,我要做爸爸媽媽的好助手,不僅要讀好書,我還要為他們做點家務,做一個勤勞樸實的孩子。 

  在學校里,我身為一班之長,更要起帶頭作用,時時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除了這些,我還要和同學們友好往來,團結互助,爭做一個“環保小標兵”。 

  學習要努力,但也不能忘記鍛煉身體,打籃球可是個有趣的體育活動,打起來激情四濺,好像自己的心就在球場上飛揚,你想來試一試嗎? 

  新學期,新氣象,我們班的同學肯定也有新的打算,我一定要力爭上遊,肯定不會被他們追上。加油吧,潘傑斌,第一非你莫屬!

您正在瀏覽: (090213周記)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213周記)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