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一個特別的春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一個特別的春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很嚮往北方的生活,特別是下雪,昨天晚上,我就夢見自己和家人在哈爾濱過春節!可熱鬧了!

  大年初一一大早,已到哈爾濱的我們被一陣興奮的喊聲:“下雪了!下雪了!”聲中驚醒了,我和爸爸媽媽急忙奔了出去,天上飄下了鵝毛大雪,仙女散花一般,又像翩翩起舞的粉蝶,又像白天鵝飄落的羽毛,更像……

  不到一會兒,呈現在眼前就是銀裝素裹的美麗王國,我和爸爸媽媽情不自禁的堆起雪人,我們共同做了一個橢圓形的雪球,然後,我們又拿起了一個更大的雪球,我們將兩個雪球疊在一起。從籃子里拿出早已準備的兩個黑色紐扣放在雪人臉上做眼睛,又拿起一根胡蘿蔔做鼻子,一個紅彤彤的番茄成了雪人的嘴巴,紅色的圍巾為雪人遮擋風寒,也給雪人??添了幾分帥氣。我們一家人看見自己親手做的雪人,興奮的圍着雪人跳起了舞……

  後來,我拿了五六個小雪球,朝爸爸嘻嘻地笑着,以一個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猛地把手裡的雪球朝爸爸身上扔去,雪球猶如“槍林彈雨”射到了爸爸身上,然後爸爸和媽媽聯手朝我反攻,我一側身,躲過了攻擊,我偷偷的準備了兩個大雪球向爸爸媽媽扔去,爸爸媽媽頭頂開出了一朵大“雪花”,我們的笑聲在雪中回蕩,後來我們還滑了雪……

  “鈴鈴……”我被早上起床的鈴聲吵醒,原來是我做了一個美妙而令人嚮往的美夢。真希望美夢能早日實現呀!

  五年級:夢芯雨婷

您正在瀏覽: 過一個特別的春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一個特別的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