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自行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六下午,媽媽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,可我還不會騎,只好讓爸爸當教練。 

  開始訓練了!爸爸抓住自行車的後座,喊了一聲:“騎!”我這是第一次接觸自行車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自行車走了起來,走了一段時間,爸爸突然放手,弄了我個措手不及:“砰!”我摔倒在地,不過現在我興緻很高,所以,我立馬一屁股跳了起來,撣了撣身上的土,重新再來。第二次,當爸爸放手后,我再次摔倒在地。當這種情況反覆了N次后,我最終躺在了草地上,遲遲的不肯起來,望着蔚藍天空中飛翔的小鳥,和偶然飄過的白雲,好象在說:“這樣就放棄啦,真沒用!”這時候,爸爸也走了過來,一把將我拉起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鼓勵的目光從眼睛里流露出來,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,我堅持着又一次騎上自行車,這時,我的腦海里出現了前幾次騎車的景象,我主要是緊張,只要剋制住就行了。這次,當爸爸放手后,我閉上眼睛往前沖,咦,好象沒有摔跤,好奇使我睜開了眼睛,哦!我成功了!我會騎車了!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騎自行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