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自行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騎自行車是已經是很悠久的運動了,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那小時候有自行車都已經是奢侈品了,像鳳凰,永久都是百年老牌了。該說說我了,我騎得是一輛二十一檔的自行車,今天,我騎得實在是都快得喘不過氣來了!

  這天下午,我們要到外面去吃晚飯,我要騎自行車去,老媽不肯,就只好老媽開車,我騎自行車,這可不是開玩笑,汽車說時遲那時快,我媽還特意減速等我,那真的叫刺激,不過未免也太過頭了,我和老媽就像在馬路上競賽一樣,再加上晚上車少,我的自行車跟老媽的汽車就像倆匹馬一樣在馬路上奔馳着,呼,終於到了吃飯的地方,老媽說我不錯,他開速度二十我都能追上她,不過我覺得的還是有點少,我還在氣喘吁吁,突然,老媽遞給我一個鑰匙,說她錢丟在城市廣場了(我們的另一個家)叫我去取,不是吧,老媽,你這不是坑我嘛,幸好離這不遠。我心裡這樣想着。啊,終於可以好好的犒勞自己一頓了,吃完晚飯,我們還要回城市廣場住,回家之後,我想,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自己了,我媽又催我寫作文,明天還有管樂團比賽,啊啊啊啊啊,我要瘋了!!!

  寫作文當然是交給王老師啊,第一次上過王老師課之後,就比較喜歡作文,當然,我現在也更喜歡騎自行車啦!

  五年級:李晨陽

您正在瀏覽: 騎自行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