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給自己寫信的人(1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自己寫信的人(1)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你那裡天氣好嗎?是否每天都習慣聽着海浪聲才能睡得着。不知為什麼,每次給你寫信,總是在晚上12點寫才會有精神。或許在夜晚,我也能聽到你那邊的海浪聲吧。(雖然我這裡只有風聲。)我們的家相距這麼遠,但能看到你秀麗的字,已經很滿足了。……”一個女孩在窗前默默地寫着,然後在信封上寫了:琪琪收。

  每天夜晚,直到寂靜得只能聽見自己心跳聲的時候,她才會有靈感寫信。也許是因為凝望着窗前被黑夜籠罩的樹木,小街能想到些什麼吧。

  這時她旁邊那張床躺着的女孩早已進入夢鄉了,她是女孩的姐姐,叫柔情,而女孩的名字就是韻冰。

  第二天,韻冰已經醒來了,可就是不願意起床。現在是暑假,所以她才對自己要求降低。柔情卻比韻冰更勤勞,每天起來還要為全家做早餐。

  昨晚睡得不夠,我要繼續睡。想着想着,韻冰又閉上了眼睛。“鈴鈴——鈴鈴——”電話響了,真是的,誰這麼早打電話過來啊……“喂,你好。”“韻韻,你起床了嗎?現在已經11點了,你不是說10:30在公園等嗎?怎麼就不見你呢?”糟糕,韻冰又忘記約了別人了。“我這就來了,你要等我哦,樂諾!”樂諾是韻冰的好朋友,昨天一起吃過冰激淋,已經約定今天在公園的長凳子等了。韻冰怎麼又忘了?

  韻冰匆忙地洗刷完就出門了。“韻冰,等等啊,別走先……”“現在我沒空,中午不回來吃飯了。拜拜!”柔情嘆了一口氣,真不知道她這麼匆忙去哪裡。

  在公園裡,每次風輕盈地走過,總會引起樹葉的喧嘩聲,風實在太有魅力了。樹葉寶寶都穿着綠色的新裝,高高興興挺起胸膛,它們都願意看着風兒一次一次地經過,這樣可以炫耀那漂亮的新衣服了。哎,韻韻什麼時候才來?平時她可不會遲到的。樂諾望着自己的鞋,無聊地想着。“寫信告訴我,今天海是什麼顏色……”公園又播放這首歌了。 這時,樂諾的旁邊坐着一個男孩,看起來17、8歲,跟樂諾年齡相仿。他在聽MP3,多麼專註……

  “我來了!”韻冰上氣不接下氣地說。“對了,韻韻今天收到信沒有?”

  “什麼信?”

  “你又忘了,今天是24日,是雙日,每逢雙日她都會回信給你的。”

  “但我昨天才寫,還沒有寄。”

  “不可能,你寄給她,她才會回信的,而且今天是一個特別日子……”

  “特別日子?”

  (第一集已完,希望下一集更精彩。)

您正在瀏覽: 給自己寫信的人(1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自己寫信的人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