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完美——戀人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完美——戀人(1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米小雅在遠處看這群花痴,搖搖頭,嘆息着走開了。米小雅是不喜歡“美少年團”部分人中的一員。介紹一下,米小雅是清平高中的播音員 + 才女 + 校花,是許許多多男生中的夢中情人,美少年團的部分人也好喜歡… 沒有人知道米小雅的一個心裡秘密,連她的死黨Jeff都不知道的秘密。就是———對美少年團中的王子李文展有好感。但是她平常總是對李文展白眼相對,總是讓別人誤以為她很討厭他。 

  ………  

  又到了廣播時間,米小雅和她的好朋友Jeff開始播音了。大部分都是給美少年團的人點歌的,當然,這些人都是女生。“X X X班的X X說‘沒有李文展的籃球賽就不叫籃球賽!’”Jeff 念道,小雅念到手中的紙條:“X X 班的X X X 說‘李文展,文展,展,李文展,文展,展,(在此省略1000遍)’”“下面來欣賞歌曲《X X X X X》”Jeff 道。 

  音樂響起,Jeff 問小雅:“雅,你喜歡,誰呀?”,小雅滿臉不高興地說:“Jeff,你什麼時候也這麼……八卦了?”,Jeff 繼續問道:“雅,你,喜歡,展么?” 

  

  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完美——戀人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完美——戀人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