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恨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恨的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恨一個人,只見那人的頭髮,好似一個雞窩,五官擠在一起,三角臉,芝麻一樣大的眼睛,總是滴溜溜轉個不停。生怕別人要偷東西似的,這樣他就好去“伸張正義”。

  “哎喲,大小姐今天怎麼啦,一副苦瓜臉!哼!”那人幸災樂禍的說。“本小姐今天心情不好,別惹我,不要以為你是大人我就不敢罵你了!賤貨!250!380!”我怒聲說。“不跟你吵了!我走!”他說完便騎着他那破破爛爛的電動車走了……

  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們剛見面時的情景:那是一個夏天,我和去騎車,騎得好好的。突然,一輛破破爛爛電動車從我們旁邊飛馳而過就在這時,騎在電動車上的那名男子,伸出一隻,狠狠地往我自行車上拍了一下。剎那間,我的自行車猛的一抖,我從車上摔了下來,轉眼間,那重重的自行車在沒有任何的緩衝下,一股腦的壓在了我的身上。“哈哈哈!哈哈哈……”這時,我勉強推開了自行車,由於雙腿無力,沒有站起來,沒辦法,我只能氣惱的朝那人消失地方瞪了一眼。第二天,我依舊放學回家,回家時,我又看見了他,就在他看見了我雙膝上的傷口時,又笑了。於是我冷哼一聲,頭也不回的走了……從此我發誓:今生今世與他為敵!

  今天我放學回家時,他的店鋪沒有開門,但我依舊覺的那譏諷的壞笑聲又在我耳畔邊響起……

  六年級:艾星禧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恨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恨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