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文明小天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明小天使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其實做好文明小天使並不難。只需要彎彎腰、抬抬手、仔細看、動動嘴就是“文明小天使”了。

  彎彎腰,撿撿身旁的易拉罐;抬抬手,扔扔身邊的包裝袋;仔細看,將身旁的垃圾分類投放;動動嘴,將這些以及沒有說到的小常識告訴自己身邊的人。

  接到學校的通知我們要做“文明小天使”的作業。我很高興,因為我可以用上我積累的小常識了。我興奮的跑出家做起了這次任務。

  才不出兩步住塑料袋滿天跑,我彎彎腰將它們撿起,仔細看、抬抬手將它們分類投放。我繼續走,塑料袋就滿天跑。我彎彎腰將它們撿起,仔細、抬抬手將它們分類投放。往前面一看,“呀,這是什麼啊?”原來是泡泡糖呀,我又動動嘴,把那些打掃的叔叔阿姨叫過來打掃,終於乾淨了,我要繼續出發了!

  這次我什麼都沒帶只是坐在椅子上望着垃圾桶,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失望的走開,因為我沒抓住一個不分類投放垃圾的人。

  其實,通過這次活動,我也學到了一些知識,並且將它們變成了兒歌:

  塑料袋滿天跑,彎下腰把它撿。

  泡泡堂、口香糖趴在地上睡懶覺,

  叔叔阿姨來打掃。

  垃圾桶有脾氣,分類投放很重要!

  文明用語也需要,

  您好、謝謝、不客氣,

  再見、慢走、對不起,

  請問、慢用、沒關係。

  文明天使在這裡!

 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五年級:蔡梓欣1023

您正在瀏覽: 文明小天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明小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