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文明小天使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明小天使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想當“文明小天使”其實並不難,只要記住“以身作則”、“當一次清潔工”、“文明用語”。

  首先,得“以身作則”,做好垃圾時時撿、垃圾分類放和宣傳環保!

  然後,要當一次清潔工,我就當過,早上剛一起床,就出去當清潔工,一出門塑料袋滿天飛,撿吧!

  滿大街的袋子,還是找人幫幫忙吧!我找來了3個小夥伴應該夠了!

  我們拚命的撿,但怎麼也撿不完,小明眼睛“骨碌”一轉說:“這治根不治本!”譏笑了一下“你撿他扔,你再撿他再扔,根本撿不完,不如——我們在這裡守着,看到有人丟就叫他撿起來!”

  我們便異口同聲的答應了!

  果真,經過我們的勸解,終於,這一條大街變得乾乾淨淨的了!

  最後“文明用語”要記牢:您好、請、謝謝、對不起、再見。

  勞動之中獲成長,這件事真的讓我們都長大了,真正的體會了城市美容師的艱辛,我們真應該以身作則保護環境!

  正所謂……

  爭當文明小天使,

  以身作則找幫手。

  文明用語要牢記,

  勞動之中獲成長!

  爭當文明小天使,我行你也行!

 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五年級:蔡梓怡

您正在瀏覽: 文明小天使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明小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