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創造天才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創造天才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歷史的眼睛在注視着你,未來的耳朵在傾聽着你,神奇的手指在點擊着你,多彩的世界在呼喚着你。古老的神話在訴說著你,現代的傳奇在書寫着你,今天的故事在編織着你,輝煌的藍圖在描繪着你。中國啊中國,文明的中國,歷史悠久的中國,科學技術發達的中國啊,我要熱情地讚美,因為你是一個創造奇迹的天才。 

  你在秦漢到明末清初,在長達1000多年的時間裡,你的科學技術一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,保持了一個令你的對手驚羨的科學知識水平。你又是世界上農業最早興起的地區之一,是世界上最大的農作物起源中心。這是和你的人民的創造精神分不開地。浙江餘姚河姆渡遺址中的水稻遺物,表明了你在7000年前的優異成績,比你的競敵日本早4400年,夥伴印度 早2400年。你還是世界上最早發現利用蠶絲的國家,併發明了一條古老而又世界聞名的絲綢之路。你又有一雙充滿神奇力量的眼睛,你用眼睛觀察的天文知識,又是無人不曉,無人不知的。你又有使你驕傲不已的成績,古代四大發明--造紙術、指南針,火藥和印刷。這也證明了你的人民的智慧的結晶是無人問津地。你又撫育你的人民,讓他們用他們勤勞的雙手為你增添絢麗的色彩。 

  俗話說得好,真金不怕火煉,你又怎麼沒有歷盡滄桑苦難呢? 可你並沒有放棄,正所謂勝不驕,敗不餒。你又奮力直追,想盡辦法,跟上時代的步伐,你用你優越的社會主義制度,為你的人民盡情的施展自己的才華和遠大 的抱負,人民辛勤的創造,讓一塊塊科學技術的空白被不斷填補,一項項新發明,新創造湧現出來,一個個人間奇迹不斷誕生。可你並不滿足,正所謂是男兒志在四方,你更要突破其他的新記錄。隨着原子彈和氫蛋爆炸成功,緊接着世界的天空上又多了一顆閃爍着亮光的星星,“神舟”飛船載人航天成功,人造地球衛星上天和掌握了一箭多星和衛星回收技術,這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你 的聰明和勞動,這時你笑了,笑的流出了眼淚,這淚不是傷心的淚,這淚是幸福的淚,是激動的淚。 

  中國啊,我相信你,你必定回勇攀高峰,創造更多。舉世聞名的歷史。因為你就是紅帆,在風雪中高高飄揚。你就是小溪,最終匯成無邊無際的大海。你就是一艘輪船,不管前方如何危險,你都會勇往直前,通向勝利的彼岸。因為勝利的曙光是屬於你的,它永遠等待着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創造天才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創造天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