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父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父親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父親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,他那濃密的眉毛下有一雙迥迥有神的眼睛,他的個子雖然不高,但是他為人正直,敢做敢當,剛正不阿,只追求真理,跟他一起的時候有一種溫暖和安全感。我的父親忙於工作很少回家,我的母親個是這樣……

  我的父親工作很忙,那是因為他有擔起整個家的責任。在工作上我的父親都很認真做每一件事,來累了一個月可工資還是不高,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現今社會競爭激烈,企止經濟下滑,但這也阻擋不了一位勞動者的熱忱。

  父親時常教給我一些做人的道理,讓我明白了怎樣看待社會和人生。父親時常說:“人的一身是奮鬥的一生。”父親總拿保爾。柯查金的一句至名言:“人的生命是寶貴的,人的生命只有一次,人的一生應當怎樣度過,當回憶往事的時候,不應因碌碌無為而羞愧,更不應因虛度年華而悔恨。”作為他的人生座右銘。父親是平凡的。

  我今後以父親的座右銘作為我的座佑銘,我要努力學習,長大之後做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。

  五年級:朱清溪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父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