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航空母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航空母艦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我心目中的航空母艦》 

  顯然,隨着中國國力的迅速發展和海上防禦的需要、中國需要自己的航母。但與美法等國不同基於有限國力和國家利益的區域性,中國不需要用航母來爭奪全球大洋制海制空權或實行全球力量投送。中國航母將主要用來遂行中遠海制海制空和反潛作戰,支援中近海兩棲作戰。如遇強敵,可依託遠程陸基航空兵和潛艇進行作戰。大型航母固然威力巨大,但再威力巨大的航母,也不是無懈可擊的! 

  航空母艦是一種以艦載機為主要作戰武器的大型水面戰艦。此案帶航空母艦艦載機已成為高技術密集的軍事系統工程 

  對於如何看待航空母艦戰鬥群的戰鬥力問題,我國軍事科學院專家羅援介紹說,航空母艦戰鬥群是機械化時代的產物。航空母艦戰鬥群有很強的投送能力,可達到世界上任何出現危機的水域進行前沿部署和前沿投送。航母戰鬥群的掩護艦艇具有較強的防空、反導、反潛能力。航空母艦這個龐然大物,有2500個水密艙,即便幾發導彈擊中,它也可以迅速關閉水密閥,不會造成整個航母的傾覆。因此,航母有很難對付的一面。但是,航空母艦戰鬥群就是一個飛機的作戰平台,不可能由它決定戰爭的勝負。航母也不是無懈可擊的。從歷史來看,二次大戰中就曾有多艘航母被擊沉。因為航母有它的要害部位和薄弱部位。如果揀它的要害部位和薄弱部位打,還是可以擊沉的。 

 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航空母艦:具有巨大攻擊力。現代大型航空母艦滿載排水量5萬噸—7萬噸,載飛機90架—180架;中型航空母艦載排水量3萬噸~6萬噸,載飛機數十架。能以10分鐘內彈射起飛40多架飛機的出動速度,出動飛機攻擊空中、水面、水下和陸上目標。其特點是目標小,不易受攻擊。因為體積小,所以可以輕易躲避攻擊。而且航空母艦載飛機起飛不會因環境條件影響大,不需在多艘巡洋艦等護衛下組成航母編隊行動。這種航空母艦是利用鱷魚皮和防彈鐵合制而成的,有了這個,就算是導彈和核子彈都不會被擊落。 

  相信我心目中的航空母艦,一定能為中國創造出更好的未來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航空母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航空母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