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房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房間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10歲的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。 

  那是一間有寬敞的門窗,乾淨的小床和漂亮的小枕頭的屋子。媽媽常來幫我收拾得乾乾淨淨,爸爸也常來教我做功課,我在房間里翻跟頭,玩遊戲,做作業。可有的時候,我希望我的房間不是這樣的。 

  當城市環境遭到污染,空氣不新鮮的時候,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座美麗的花園。我可以聞花的清香,享受新鮮的空氣,還可以和白合丁香一起跳舞,跟月季玫瑰一起歌唱。在用鮮花鋪成的小床上安然入睡。 

  當我學習上遇到難題時,要查找資料,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本百科全書,因為那裡是知識的海洋,提供正確的答案。既能幫我節約時間,又能讓我天天學到新知識。 

  當飢餓向我襲來時,我希望我的房間是“開心米奇”那裡有許多好吃的:椅子是薯條,小床是漢堡包,書桌成了雞腿,地毯變成童子雞,說不定還有新奧爾良雞翅作成的檯燈呢!能讓我飽餐一頓。 

  尤其是煩悶的時候,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淘氣堡,我的玩具都成了我的朋友,那裡有許多玩具:手吊車,玩具山洞,滑滑梯……我要和他們一起開心遊戲,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,一起開懷大笑。 

  當我關上幻想的大門,我還是最最喜歡——我原來的房間,因為那裡可以讓我自由幻想和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房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