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大自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眼中,有許許多多的景像,在大自然這個奇妙的世界里,有着無窮無碧的奧妙,等着我們去探險。在我眼中,我認為大自然里充滿了生機勃勃;動物門歡樂的歌唱;跳舞。

夏天的晚上是熱鬧的,看:小動物們都杠着椅子去找好位子聽演唱會,這個小型的演唱會是在荷葉盛開的池塘上舉行的,演唱會開始拉,先是請去①號參賽者小青蛙,小青蛙走上着個小型的舞台上,手中正拿着一個吉他彈着優美的曲子呢!…………在我的眼中認為,大自然的夏天是這樣過的。

春天的早晨是明媚的,人門的心是着急的,鳥兒的早晨是最快樂的,嘰嘰喳喳…………看鳥兒洪亮的聲音是小學生們的鬧鐘,每天都定時的唱着歌謠。到了下午,鳥兒就落在電先桿上,在藍天的映照下,鳥兒是多麼象音符啊,為人門帶來優美的歌聲,讓我們覺得不在寂寞,不在覺得勞累,我們都伴着鳥兒的叫聲進到了夢境,鳥兒多麼像一個催眠師啊!

秋天的豐收總是這麼令人感到興奮的,龍民伯伯的笑聲透過了田野,秋天,螞蟻成群結對的去尋找食物準備過東!

冬天的天起總是那麼的寒冷,動物不像夏天一樣開演唱會拉,而是在隱必的地方好好的睡回一次大覺,這樣,荷塘的荷花都枯萎了,只有梅花不怕冬天,他們在着冷冷的天汽中盛開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花。它這種精神是多麼的值得我門學習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大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