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大自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推開窗門,隨着一陣陣涼風,我跟隨着大自然的朋友——涼風姐姐,到大自然哥哥的懷抱中去享受大自然的風姿,傾聽大自然的聲音,與大自然互訴心聲、交流感受。

  涼風姐姐撫摸着我的臉蛋,吹動着我長長的頭髮,把我帶到了山中的小徑上。

  走在這條小徑上,腳下的鵝卵石好像在給我按摩似的,身邊那垂柳妹妹的頭髮甩到了我的身上,我感受到了垂柳妹妹蘊含生命的奧秘。走着走着,我不小心碰到了比我矮的落葉弟弟。“哎呀”地叫了一聲,便又和泥土大叔玩去了。

  之後,涼風姐姐又帶我去找它的妹妹——白雲玩了!

  小白雲居然和我玩起捉迷藏來了,它一會兒躲到太陽公公的身邊,一會兒又讓涼風姐姐給它把把風,我就一直左沖右撞,可還是一直捉不到小白雲!氣死我了!涼風姐姐好象看出了我的不愉快,就連忙帶我去找它的另一個好朋友——小溪去了!

  見了小溪弟弟,我猜它一定是剛洗完澡吧!你看它清澈見底,橫跨在它身上的鵝卵石粒粒可數。小溪弟弟可能是因為心情好吧!居然唱起了歌!我聽着,聽着,也跟着哼起歌來了。“啦啦啦,啦啦啦……”

  這就是我心中的大自然!大自然有聲有色,有情有意,我希望你們也可以成為大自然的好朋友。如果你願意的話,我當然可以把大自然的朋友介紹給你們認識了!瞧!涼風姐姐來帶我回家咯!

  靖城高新園區中心小學六年級:蔣雨欣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大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