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心中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大自然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變化,春天的風,夏天的雨,秋天的果,冬天的雪,每個人心中也有不一樣的季節,每個人的眼中也有不一樣的自然色彩。

  我心中的大自然的風景是:花開了,樹的新葉也長出來了,小鳥和大雁也從南方飛回來了,萬物復蘇,說到這裡,說到這裡大家都知道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了吧,那就是春季。

  我是在春季剛剛開始地時候和媽媽、爸爸、姐姐一起去園林的,從那開始,春季就成了我心中的大自然。

  我一進園林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,成千上百的花朵在一起,有粉的,有黃的,有綠的等等,數也數不清楚,辛勤的蜜蜂正在快樂的采着花朵留給它們的蜜。大地也吐出新芽,小樹正在加油的吐出新的嫩芽,小草正在使勁地從黑暗的世界里鑽出來,我坐在地上好像聽見了一顆小草大聲地說:“兄弟們,沖啊,誰衝破了這黑暗的世界,誰就贏了,加油,”其餘的小草也應和說:“沖。”

  哎,你快看,那片樹林里的小鳥,每隻小鳥都有一個家,一個舒適快樂的家,不信,你看那個鳥箱里還有一隻小鳥在“嘰嘰”的叫呢,想是他父母去給他找食物了吧!

  這就是我心中的季節,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,一個讓人回味無窮的季節,一個讓人難以忘去的季節,我愛春季,春季的景象就是我心中的大自然。

  指導老師:王雪英

  山東淄博周村區南郊中學初二:王淑臣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大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