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家 

  廣州市 海珠區 梅園西路小學 

  五年一班 周怡菁 

  沒有一個家是完美的,但我認為每一個人的家都是充滿溫馨、可愛的。我覺得我的家整天充滿了可愛。 

  在一個早晨,天還沒亮,鳥兒就已經在歡快地唱着歌了。而這一天,我們則要歡快地去遊玩。我們並沒有坐着汽車去,而是走路去郊區。因為那兒環境好,空氣清新,總會讓我想起美好的事。 

  總算在中午我們到了。一眼望去全是雜綠色的野草,但令人感到舒服。我隱隱約約地看見前方有一對母女在說些什麼,於是走了過去湊熱鬧。原來那對母女在鬧不和,她們說的家鄉話我聽不懂,但大概意思還是明白點。說的似乎是女兒要去大城市打工攢錢,但母親卻怕她有危險,女兒一手推開了母親走掉了。當時有很多人都在討論,我看着看着眼睛濕潤了。 

  我心裡想,那個母親用心良苦,而女兒則根本不知道。想想我的一家,爸爸、媽媽、奶奶都有這種精神,而我則一次又一次地生氣……忽然,我聽到後面傳來呼喊聲:“小菁!”是那種着急地呼喊,我忙找他們的蹤影,總算找到了。媽媽着急地問道:“菁菁,你去哪兒了?怎麼不告訴我一聲?”奶奶接著說:“孫子,你怎麼哭了呢?誰打你了?”我搖了搖頭。一霎那,我看見了家人們的汗水以及滿頭的白髮。我再一次忍不住痛哭起來。大家把我摟得緊緊的,用溫柔的眼神安撫着我的心靈。 

  我第一次感到有這麼一個家是多麼的幸福、多麼的可愛!我在心裡默默地說,我愛我那可愛的家!每當想起童年時代家人們給我的一次次搖籃曲,那種幸福是任何人都無法給予的!我要珍惜這一切,珍惜我可愛的家人,可愛的家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