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弟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弟弟圓圓的頭,白裡透紅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那雙眼睛底下有一個扁扁的小鼻子和一張常常笑的嘴。 

  我的弟弟缺點真多!有一次,我的媽媽給舅媽(弟弟的媽媽)一根巧克力棒冰,小弟弟也搶着吃棒冰,把手放在棒冰上,手上都是巧克力,還又塞進嘴裡,因為還小,嘴邊上都是棒冰,成了只可愛的褐色小花貓!還有一次,弟弟餓了,看見舅媽拿來奶瓶,就抓起來吃,把小圍兜都搞濕了,還吃得吧嗒吧嗒響呢! 

  別看他淘氣,但是,還是有時候討人喜愛的。一次,媽媽和我帶他去玩,媽媽抱着他,他在路上嘻嘻哈哈地笑,還手舞足蹈,我們也嘻嘻哈哈。 

  他的笑,讓我們都開心了;他的哭,讓我們很着急。希望小弟弟以後成為個懂事又可愛的弟弟!我們會永遠愛他的!

  

  楊

  柳 

  

  江西省上饒市鐵路小學5年紀(4)班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