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狗

  我家有一條狗,它的毛一塊黑一塊白,很是好看,我們都叫它“花花”。它走動的時候,你根本聽到任何動靜,這是因為它的四個小爪子下面都長着厚厚的肉墊子。它的牙齒很白,其中有兩顆又尖又長,可以用來啃骨頭。它的看家本領可強了,有陌生人來了的時候,它就“汪、汪、汪”地叫個不停,直到家人出現才會停止叫聲。有時它會和我玩耍,我放學回來了它有時也會“汪、汪、汪”直叫,好像在和我打招呼,姥姥聽到後會給我開門,進門后它親熱地蹭着我的腿,有時我也會撫摸它的頭,這時,它會很聽話,任我撫摸,並獃獃的望着我。它不聽話的時候也會惹我生氣,不聽我的話到處亂跑,害得我要在後面邊追邊喊,累得要命。

   我喜歡可愛的“花花”,它是我的好朋友,也是我家的小衛士。

   安徽省六安市城北小學二(2)班  陳  妍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