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母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母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媽媽去農村回來時,帶了四隻又肥又大的母雞回來養着吃,我高興的又蹦又跳,媽媽在樓上陽台上放了兩個紙箱子,紙箱里鋪上紙這就是雞的家了。 

母雞們有短短的兩隻腿支撐着肥大的身體,淡黃色的羽毛整齊地披在身上,一對橘黃色機靈的眼睛滴溜溜的圓,一個又硬又塵的嘴巴啄起食來又快又准,血紅的雞冠真像一朵盛開的雞冠花,兩隻小耳雜藏在一簇羽毛底下。 

第二天下午,我坐在樓下,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,突然,樓上的陽台里傳來“咯咯大,咯咯大”的叫聲和雜亂無章的撲翅膀的聲音,接着又傳來“撲通,撲通”的聲音,好像桶被什麼東西打翻了,發生了什麼事?我走到樓梯口,擔心的朝樓上望了望,心想:家裡只有我一個人,那樓上的是何方神聖?我又害怕的望了樓上,心神不安的繼續看電視。晚上,媽媽回來了,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,媽媽疑惑地說:“難到雞下蛋了。”我和媽媽半信半疑的走進陽台,看見一隻雞跳到別人家的院子(陽台)里,東看西看,另外三隻雞的旁邊有隻蛋,真的下蛋了,這土黃色的蛋大概有兩寸,45克重,哈哈,我家的雞還會生蛋呢! 

又過了一天,忙的不可開交的媽媽叫我給母雞們餵食,我雙手捧着米來到陽台把米一點一點的灑到盤裡,母雞們一擁而上,你爭我奪的吃雞食,不一會兒,一小杯米粒全被母雞吃的凈光。 

吃飽了,母雞對着盤子咯咯叫,好像在說:“飽了飽了”,也許它們在說“不夠再來點”多麼可愛的母雞呀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母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母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