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母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母雞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母雞 

  聽媽媽說,以前我的外婆養了一隻母雞,這隻母雞乾的事情讓人難以想象! 

  我剛滿月的時候,媽媽和我去外婆家玩。天黑了,媽媽把我放在一張椅子上,用張毯子蓋住我的身子,媽媽去燒水給我洗澡。一隻母雞走了進來,笨重地拍了拍翅膀,飛上椅子上,它走到我的胸前,目不轉睛地看着我,我也看着它。我的眼睛扭左邊,它也跟着我,我和這隻母雞似乎關係很密切,那時我還小,不知道。媽媽看見了,以為母雞想啄我的眼睛,連忙把母雞趕下椅子。 

  母雞比小狗還懂人性,還可愛!媽媽說,當它們吃飯的時候,母雞走了過來,像小狗一樣,用頭添着腳,好像叫給它吃的。還有一個讓人厭,讓人愛的地方。你走路時,它總是跟着你,死死不放。你看見了很討厭,叫道:“別跟了!”可母雞還是跟,你想甩掉它,很快地跑着,可母雞也跟着你一樣,飛快地跑着。你回頭看看它是不是甩掉了,它也跟着你回頭看看什麼。你煩了,一腳踢它到一邊,他又站起來,跑到你身邊。 

  你大聲說話時,它也跟着您,你多大聲,它比你還大聲。可愛又討厭吧!這母雞! 

  這種異性的可愛,也毀了它的生命。有一次,舅舅抬米上天台時,它跟着上,舅舅嫌母雞擋住他的去路,一腳把它從樓梯踢了下來,“咯”的一聲,死了。 

  可愛的母雞,如果那時候我這麼像現在這麼大了,絕會把你抱回我的家。但這是不可能的事。這隻母雞是非常稀有的,每個人聽了這件事以為它是只寵物雞,其實那是外婆用幾毛錢把它買回來養的,它每天至少生一個雞蛋,它也不養小雞,只是每天跑來跑去,叫來叫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母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母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