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絕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絕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身邊,多多少少總會有一些“身懷絕技”的人,我藉著這次南京青奧會的機會,從電視上看到了各國的運動健兒的“絕招”,這不,我就帶大家來領略一番吧!

  看,年僅15歲的北京女孩——王妍,小小年紀就在體操運動項目中"身手不凡“。她在與各國實力很強的對手中,不但沒有緊張,反而鎮定自如。在女子平衡木比賽中完成了一套難度指數為5.6的高難度動作,並將這套動作發揮到了極致,引來了觀眾們一陣陣的喝彩聲。王妍的分數終於要下來了,全場的人都屏住了呼吸,緊緊盯着大屏幕,就在王妍分數下來的那一刻,觀眾又爆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。王妍多年的努力,終究沒有白費!以14.688的高分為中國又摘下了一枚金牌。

  看了這一幕,我們一定為王妍兒高興,為中國而自豪!但王妍今天的榮耀,是與她昨天的努力四號廢物牛不開的。我認為,這就是”絕招“,她的”絕招“是用汗水和淚水凝結成的,這是我們看不到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絕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絕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