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是一塊五彩石,繽紛閃灼。童年是一本記憶相冊,記憶着我童年的一幕一幕。此魷脯最讓我歡快的就是騎自行車了!周日,我走在馬路上。俄然,一道道身影年夜我面前滑過,我細心一看,那些人正在騎自行車!我好戀慕那些騎自行車的人啊!可想想自己,這麼年夜了還不會騎自行車!於是,我纏着老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。

  這輛車的車把上有一個像溜溜球似的圓球。車的顏色是銀色的,真讀假薄到了操練場地,我驚呆了:哇!那些人都不用手握車把騎車!他們哼着小曲,個個精神煥發!我也火燒眉毛的上了自行車。剛操練騎了一步,只聽見“哐”的一聲,我摔倒了,膝蓋被碰破了,鮮紅的血流了出來,我才熟悉到騎車原本這麼難!

  起頭進修了,我上了車,跑了幾步,又摔倒了!我很是憤慨,使勁的踢了一下自行車,說:“哼!不學了!”爸爸一看,說:“念書破萬卷,下筆若有神。一小我如不美觀書讀多了,寫壯殺就很輕易了。騎車也是如斯,你剛騎兩下就功敗垂成了,那我買車是為了誰啊!”爸爸的鼓舞使我又布滿了抉擇信念,我又起頭騎了!經由一次次摔倒,終於,我會騎自行車了!我在場地里一圈圈地跑着,真歡快呀!

  “顛仆了,爬起來,一百次跌到,就要一百零一次爬起來。”這句話讓我深刻的知道了必然要頑強。

  這一天,我好歡快,沒有一點懊惱和憂悶。身上彷彿卸下了千百斤重的擔子,整小我像小鳥一樣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