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堅持不懈的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不懈的夢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智華,一位十六歲的花季少女,在一次放風箏的時候,她為了撿一隻不小心掉到了高壓電的風箏。突如其來的一下爆炸,使她永遠失去了自己的雙臂。 

  她想去自殺,被父母及時救起,在他們的苦苦勸說下,才有了活下去的勇氣。為了能上學她又堅持用腳寫字,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啊。但智華練到起泡了也要咬牙挺過去。但生活自理上她因為腳不能幹事,就讓她媽媽每天幫腳像練舞蹈一樣彎曲,以至變得很柔軟。看到自己的孩子那麼辛苦,智華媽媽感到很對不起智華。 

  一次機會,讓智華成功得進入了游泳隊。看着智華她每天堅持不懈地訓練時,我流下了眼淚,心裡很酸。但與此同時,智華媽媽為了智華得了精神分裂症。這並沒有使智華退縮。雖然智華沒有雙臂,而且又是剛剛學游泳,所以困難重重。她的教練看到智華的恆心,也很照顧着智華,時刻在她身邊鼓勵,激勵着智華。就在這時,智華的母親因為想不開而跳河自盡了。這給智華很大的打擊,她想放棄。 

  但為了她媽媽,智華又振作起來,在全國殘疾人的運動會上,智華取得了冠軍,頓時,激動和幸福的淚水流了下來,因為,同時她還接到了入大學的通知書。她高興得朝天大喊告訴她媽媽。 

  智華她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,天使的翅膀,即使她沒有雙臂。我想起了一句話:懦夫雖有雙腿,卻畏懼低矮的山樑;勇士雖無翅膀,卻能凌空翱翔。 

  鳥兒沒了翅膀要怎麼飛翔?魚兒離開了水要怎麼生存?如果人沒有了雙手,是否所有的夢都會幻滅呢?不會,只要有信念,夢想永遠不落。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不懈的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不懈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