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堅持不懈的蝸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不懈的蝸牛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爺爺家園裡有許多花,有桃花,有梅花,有杜鵑花,有紫藤花……有一天,我偶然發現桃花的枝頭上有一個“小東西”—蝸牛。我瞪大眼睛看着它,不覺得想起一首歌名叫“蝸牛與黃鸝鳥”的歌。我心生疑惑:“蝸牛真如唱的那樣,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嗎?

  為了解開心中的疑惑,我悄悄的走到那隻蝸牛身邊,小心翼翼地將蝸牛捉到離我家很近的牆角邊。只見蝸牛用觸角在地上探啊探,身子一曲一張,背着那重重的殼吃力的移動着。時間在一點點流逝,五分鐘,十分鐘,半個小時,一個小時……蝸牛還在慢慢的移動着,並在經過的地方留下一道亮晶晶的痕迹,望去發現蝸牛一小時才爬了不到三分之一的路程。然而,他並沒有放棄,一次次繞過‘小河’翻過‘高山’……爬了很久很久,蝸牛終於有回到了自己的‘家’。

  我被這小小的蝸牛震撼了,不禁感嘆道:“蝸牛雖小,可它有堅持不懈,鍥而不捨的精神,我要在學習上向它學習。我真敬佩蝸牛!”

  五年級:翟鵬浩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不懈的蝸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不懈的蝸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