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子陽的“四大絕技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子陽的“四大絕技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班有一名同學,他的名字叫林子陽,大家可不要去惹他,否則會遭到他“四大絕技”的瘋狂攻擊:

  絕技一:“九陰白骨爪”

  前兩天,林子陽因為一點小事和同學吵了起來,吵着吵着,便打了起來。我獃獃的站在一旁觀戰,卻不懂得上去勸他們停下。就在這時,林子陽豎起他那堅韌的爪子,朝那為同學撲去……(結果可想而知)

  絕技二:“狗咬”

  我們常說“君子動口不動手”,一天下課時,我跟子陽開一個玩笑,結果惹火他了,他正要動手時,我情急之下說出了“君子動口不動手”那句老話,稍等片刻,林子陽露出他那鋒利的牙齒朝我張牙舞爪向我撲來,嚇得我東逃西竄。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休息的地方,誰知林子陽窮追不捨,逃到最後,我無法再跑了,只好連連向他求饒。

  絕技三:“超聲波”

  “這節課就上到這裡,下課”,“呀呼”,班上的幾個男同學叫了起來。子陽也叫了起來,可他這不是叫,而是“尖叫”。頓時,一股震耳欲聾的聲音從子陽的嘴巴里傳出來,頓時天崩地裂。有的同學趕緊跑到教室外面,有的同學捂住耳朵,有的同學趴到桌子底下......哇!子陽的“超聲波”真厲害呀。

  絕技四:“人質”威脅

  所謂的“人質”就是你最喜歡的物品,“人質”威脅就是拿你最喜歡的物品拿來威脅。子陽常常使出這招,雖然他身手不是很好,但是使用這招時可是屢試不爽。

  子陽是這樣使用的:你先惹了他一下,他轉過來瞟了你一眼,然後便回過頭。然後猛地一轉身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搶走你心愛的物品,這樣,你想不道歉也得道歉。

  怎麼樣?有哪位“大俠”想跟他挑?那天我帶你去會會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子陽的“四大絕技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子陽的“四大絕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