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占課絕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占課絕招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學階段語文、數學、英語三科是主科,其它科都是副科。一、二、三年級,每一節課都能按課表正常上課。可到了四年級,我們的科學課就很少上了。到了五年級,美術、科學等課都在課表上蒸發了,可主科老師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,其它的課就被迫讓位了。 

  體育課 

  星期三下午有兩節體育課,開學前兩周,我們班的同學玩得是不亦樂乎。可好景不長,沒多久,語文老師就看不順眼了:“一天上兩節體育課!你們是畢業班,沒這個道理,從這個星期開始,星期三下午的兩節體育課上語文。”體育課就這樣泡湯了。 

  音樂課 

  我們每個星期都有節音樂課,我們很喜歡教音樂課的老師,也喜歡音樂課,唱歌的感覺讓我們興奮。但是語文老師覺得音樂課很浪費時間。每次上課前都給音樂老師說幾句話,就把她“趕”走了。“這節課上語文!”“唉!” 

  英語課 

  英語課好歹是主科,是要考試的,可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的解釋就不同了。說什麼考外國語學校不考英語,可能她們覺得這樣占課還不夠名正言順,每次還要耍耍“手段”。星期三的英語課前面一節課是語文,我們也不下課,語文老師也裝作沒聽見上課鈴聲,把英語也上了。數學老師喜歡放學把我們留到很晚,我們也不願意,她就利用我們這種心理來占課。“想放學被留嗎?”“不——想——。”“那英語課上數學!”英語老師每次來到教室門口看到有老師在上課,就很自覺地走開了。 

  電腦課 

  盼天盼地,終於盼來了一個星期一節的電腦課,可不容易呀!數學課上完了,“怎麼辦呢?家庭作業還沒評講,這樣吧!電腦課上數學。”“唉!又完了,電腦bye-bye了!”,“一學期幾節電腦課呀!”下邊響起了一陣反對的聲音。“哼!上一節你們就鬧,下次每節電腦課都上數學!”下邊立刻安靜了下來,下節電腦課就上了數學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占課絕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占課絕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