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中國杭州東方水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杭州東方水世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國杭州是一個舉世聞名的城市,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,

  如:西湖;雷峰塔等。那裡還有許許多多好玩的地方,如:爛蘋果樂園;杭州樂園;DODO城;農夫樂園;宋城;東方水世界;杭州樂園水世界;中南卡通城等。今天我們就去杭州東方水世界參觀參觀吧!

  杭州東方水世界位於杭州東方文化園內,走進文化園內,一幢幢古老的房子上都雕刻着與眾不同的圖案,個個栩栩如生,一條條長廊穿過大街小巷,顯的格外精神。

  走進水世界中,出現了一點點小麻煩,因為大姨把票買成了五張兒童票,如果這樣子買的話就少進一個人,所以我們才多買了一張成人票,這樣子我們才可以都進去。我們去了換衣間,我把泳衣換了上去,去了衝浪區,我看着別人有衝浪板,我卻沒有,我心裡想:為什們他們有我沒有,我弟弟就去租了一塊衝浪板,我們倆玩的心喜若狂,我們還去了滑滑梯,滑滑梯要排隊,剛要輪到我就爬了上去,起初是非常驚險的,我慢慢地走進房子里,後來是安靜的,在房子聽不到一點聲音,等從滑道上滑下來,又是非常刺激的,滑梯是驚險的;又是非常安靜的;然而又是刺激的。

  時間正在一分一秒的過去,時間是寶貴的,是用金錢不能橫量的,要把時間一分一秒的利用起來,把握每分每秒,活出最精彩的自己。

  五年級:萬羽娟祉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杭州東方水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杭州東方水世界 暫無評論